No.1  2007/4/9

(o^~^o)ノ

大家好哇

昨天吃了向日葵朋友的喜餅
今天是香腸麻的喜餅

伸伸懶腰
我是愛瑞ㄚ絲

那個阿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啦
一直到嘛琪打電話給我,我才從深深的睡眠中醒來....XD

呃,我好像很少這樣
是很不可思議的深沉睡眠耶....(笑)
好久沒有睡的這樣舒服了!
所以雖然是睡過頭了,但我覺得精神奕奕,心情好好喔 ~(^0^)/

啊,前天跟B子去逛街時
替我的小粉手機貼了幾顆鑽石唷,很閃亮很可愛呢!
其實是B子先貼的,我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喔,所以也跟著貼了....(笑)
很愛不釋手呢....^o^
下次見到我,可以注意看看我的閃亮亮小粉唷!

真的
很可愛呢!(笑)

啊,對了,放假前去吃了壽喜鍋,很好吃呢!(笑)
在公益路上,似乎是新開的(?)
原本是想去吃骨或雞的,但是他不見了?所以就選了這一家吃吃看
非假日中午是299加一成,他的牛小排超級好吃的唷!
有很幸福的感覺啊....(o^~^o)
(但是假日及晚餐是399加一成,感覺就太貴了,不划算呢)

我還想再去吃一次呢
下次,請不要忘了約我一起去喔!(笑)

最後,雖然這篇是寫了No.1,但應該不會有第二篇了吧....XD
純粹只是想模仿一下丸子的Page...(笑)
今天的心情很不錯呢!
那麼,再見啦!

# END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