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2007/4/11

(o^~^o)ノ

大家好哇

昨天看完了魔術的耳語
今天是華麗一族唷

伸伸懶腰
我是愛瑞ㄚ絲

那個阿
不是說不會有第二篇了嗎?(笑)
你這個詐欺師,我要叫黑崎來收服你喔!XD

呵,不是這樣啦,其實阿,最初只是想模仿丸子的Page,
但他都寫吃的,而我的食記又都乏善可陳,
所以才想說寫一篇就好,
純粹只想講一下那天睡過頭的事這樣....

但後來想想,其實就是剛剛突然靈機一動,嘿,我可以寫日劇阿,不用一直寫吃的咩!(笑)
所以第二篇就這樣出來囉!(灑花)
不過會不會再有下一篇還是要看老天XD

是說,其實魔術的耳語並不是日劇,是小說,宮部美幸的作品,
懸疑偵探類,
清明回家時看了2/3,剩下的在昨天看完了,
宮部的文字很樸實,敘述的手法很平淡,跟我一直認為的懸疑小說有著落差,
不是濃烈華麗的文字,灑狗血的劇情,
只是很流暢的敘述著事件,每個人物的個性與想法清楚的躍然於紙上,
帶著讀者一步步的走到最後.....

不知道該說他好看還是不好看,似乎少了點辛辣的感覺,
但是看的時候倒是沒有負擔,一步步的走到最後也不會覺得有心情不適的感覺,
還有一本龍眠在手上,也許會等下一次放假時再來看吧,
而最終的目標是兩本磚頭似的模仿犯囉!(笑)

然後是今天晚上緯來要首播華麗一族呢,
要看嗎?我要看喔!(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