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京都的廟宇給我的印象太好了!再次來到日本,我還想要再去有名的廟,買漂亮的御守....
而來東京,就一定不可以錯過明治神宮的啊!(笑)

在原宿站下車,大約九點半左右,對面的竹下通都還沒開門呢!
天氣陰陰涼涼的,很舒服,但是也有點害怕他下雨,
果然,進到明治神宮裡面之後沒多久,天空就開始飄起細細雨絲了,
還好那時已經在裡面,而且其實也才飄一下下而已沒很久啦....
但我跟Leem就沿路一直抱怨氣象預報真是不準,明明今天早上看新聞是說不會下雨的耶....XD

從原宿車站到明治神宮的外面大約步行個三~五分鐘吧,其實很近,
一到外圍,就被一種很壯闊的感覺給包圍著,
周圍全是很高大的樹木,鳥居也是非常雄偉,
在到這裡之前,Leem一直跟我說他之前來明治神宮,感覺就好像走進一座森林這樣,
一座森林喔!你懂嗎?
我那時候還有點不明白,像森林?似乎是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然後一到這兒我就懂了,什麼叫做像森林....XD
不,他根本就是一座森林嘛!!(笑)
一點都不像是在東京都裡面阿.....而且還是在熱鬧的原宿旁邊耶,也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段像森林的路大概有八~十分鐘的路程....很長耶....
然後這麼大的鳥居總共要經過三座.....
Leem還說,明治神宮的這幾個鳥居,據說用的都是阿里山的神木作成的喔!
恩,所以說阿里山的神木果然是品質優良、出國比賽、送禮自用兩相宜嗎?(什麼,重點全錯?XD)



是說在這條路上我跟Leem邊走邊聊聊了好多喔,可是我不可以告訴大家我們在聊什麼喔!XD
(這樣講一定會吸引很多人的好奇心哄,哈,我偏不告訴你們!拉拉拉~~~)
(路人甲:這bolg的主人好幼稚....XD)

入廟前,洗手淨身的地方.....


然後是賣御守的地方....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還碰到廟裡有一個祈福的法會,
很多....呃,他們要叫什麼啊?和尚嗎?
就是穿著像是棋靈王那種古裝的人在裡面祈福這樣.....XD


這裡很舒服喔,我覺得,(笑)
脫離了東京的繁忙,是很神奇的一個地方....
拍拍照,吹著涼涼的風,整個人感覺非常的神清氣爽,悠閒舒適....
走在那個像森林一樣的步道上,差點就想找個地方躺下來小寐一下再走這樣....



聽Leem說明治神宮超靈的!
許願很靈,所以通常都要再回去還願.....
所以如果許了願望,就要有再來東京一次的打算喔!(笑)
呵....我當然是有許了願!
真的實現願望的話,再回一次東京也很ok的阿....
多來幾次都沒問題呢.....(笑)
希望願望可以實現囉!^___^

然後我們也寫了繪馬,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平安順利幸福快樂.....

然後買了一個可愛的小福守跟一個實用性的御守....(笑)
不過翻翻荷包,錢已經快沒了真是要命....XD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