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在秋季日劇如火如荼的播出了一半左右,正是精采的現在,
我們已經要開始展望起明年度的新日劇了....(笑)

喔喔喔~~
日本2007年一月期的冬季日劇,真的是大牌檔,大卡司,大製作耶....(笑)
目前看起來應該會領銜的三部,
分別是由木村拓哉率領的「華麗なる一族」(浮華世家)
天海祐希的「演歌の女王」(演歌女王)
還有去年度日本收視很高的「花より男子2」(流星花園2)

不過,我很期待據說公主會出演的夜王2耶,但現在演出未定?
人家還特地去找了夜王1的檔耶,想說要在這之前先看看大概是怎樣的說....XD
看了一集,ㄜ...羅密歐....四個小菜鳥....我都不想點阿....XD
不過第一集看下來,Top1的北村一輝真的很厲害,(笑)
看起來就是一個超有型(←妖惑魅力?笑) 的牛郎阿....一整個很妖,很厲害....(笑)

好吧,廢話不多說,首先,先來個小列表囉。(笑)

2007年1月期ドラマ情報

タイトル (公式サイト)

キャスト

NHK

◎芋たこなんきん

◎藤山直美、山崎奈々、尾高杏奈、城島茂、鈴木杏樹、淡島千景、岸部一徳
宮田圭子、西川忠志、増田未亜、尾野真千子、宮崎将、山下徹大、にわつとむ、友近
レギュラー、小西美帆、石田太郎、櫻木健一、田畑智子、メイサツキ、火野正平
國村隼、小島慶四郎、岩本多代、いしだあゆみ、香川京子

月20

TBS

◎浅草ふくまる旅館

◎西田敏行、石垣佑磨、大塚ちひろ、北川弘美、坂下千里子、田根楽子、猪野学
久保田磨希、渡辺いっけい、小野武彦、木野花、辰巳琢郎、賀来千香子

月21

フジ

◎東京タワー

◎速水もこみち、香椎由宇、倍賞美津子、泉谷しげる

火21

フジ

○今週妻が浮気します

○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

火22

フジ

◎ヒミツの花園

◎釈由美子、堺雅人、要潤、池田鉄洋、本郷奏多、真矢みき

水21

テレ朝

◎相棒 season Ⅴ

◎水谷豊、寺脇康文、高樹沙耶、鈴木砂羽、山西惇、六角精児、川原和久、大谷亮介
山中たかシ、片桐竜次、岸部一徳

水22

日テレ

◎ハケンの品格

◎篠原涼子、加藤あい、小泉考太郎、大泉洋

木20

テレ朝

◎新・京都迷宮案内

◎橋爪功、国生さゆり、小木茂光、市田ひろみ、西田健、野際陽子、北村総一朗

木21

TBS

◎渡る世間は鬼ばかり

◎泉ピン子

木21

テレ朝

○恋愛物(仮)

○仲間由紀恵、谷原章介

木22

TBS

◎きらきら研修医

◎小西真奈美、ウエンツ瑛士、生瀬勝久、パパイヤ鈴木、りょう、加藤雅也、原田芳雄

木22

フジ

◎拝啓、父上様

◎二宮和也、高島礼子、黒木メイサ、梅宮辰夫、八千草薫、森光子、岸本加代子
高橋克実、横山裕
脚本:倉本聰

金20

テレ東

◎逃亡者おりん

◎青山倫子、榎木孝明、宅麻伸、小林隆、倉田てつを、あおい輝彦、田中健、梶芽衣子
左とん平、小林稔侍

金21

テレ朝

◎わるいやつら

◎米倉涼子、上川隆也
原作:松本清張

金22

TBS

◎花より男子2
 (リターンズ)

◎井上真央、松本潤、小栗旬、松田翔太、阿部力、佐藤めぐみ、西原亜希、瀬戸早妃
深田あき、松岡恵望子、佐田真由美、加藤たか子、小林すすむ、冨浦智嗣、石野真子
松嶋菜々子、加賀まりこ

金23

テレ朝

◎特命係長 只野仁

◎高橋克典、櫻井淳子、永井大、蛯原友里、田山涼成、三浦理恵子、梅宮辰夫

土21

NHK

◎ハゲタカ

◎松田龍平、大森南朋、柴田恭兵、栗山千明、中尾彬

土21

NHK

◎ちゅらさん4

◎国仲涼子、小橋賢児、鈴木翔吾、真野響子、平良とみ、堺正章、田中好子、山田孝之
川田広樹、ゴリ、佐藤藍子、山口あゆみ、宮良忍、藤木勇人、寉岡萌希、奥貫薫
寉岡萌希、丹阿弥谷津子、北村和夫、戸田恵子、小西真奈美、村田雄浩、余貴美子
菅野美穂
脚本:岡田惠和

土21

NHK

◎スロースタート

◎水野美紀 杉本哲太 近藤正臣 萩原聖人

土21

日テレ

◎演歌の女王

◎天海祐希、原田泰造、酒井若菜、高畑淳子、黄川田将也、福田麻由子、温水洋一
段田安則、池内淳子
脚本:遊川和彦

日21

TBS

◎華麗なる一族

◎木村拓哉、鈴木京香、長谷川京子、山本耕史、山田優、相武紗季、仲村トオル
吹石一恵、稲森いずみ、多岐川裕美、成宮寛貴、平泉成、西村雅彦、笑福亭鶴瓶
小林隆、矢島健一、西田敏行、武田鉄矢、津川雅彦、柳葉敏郎、原田美枝子
北大路欣也

その他の情報
・ごくせん2007(仲間由紀恵)、2007年連ドラ化
・喰いタン2、2007年連ドラ化
・愛の流刑地、連ドラ化
・夜王2、2007年連ドラ化(松岡がNO.1ホストで北村は出ない予定)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フジテレビで連ドラ化

注:情報の信憑度 高 ◎>○>△>無印 低
資料來源:http://dramanews.net/raiki6.html


接著,是各別介紹,恩,實在有點多,我先貼我覺得有興趣的.....
簡介轉載自豬豬樂園日劇討論版↓↓
http://bbs.btpig.com/viewthread.php?tid=590906&extra=page%3D1



(歐,斗真要出演第一集耶~~呵呵....我還蠻喜歡他的說,他很可愛呢。
不過他好像只有第一集而已,真可惜....
織部順平?我沒看過流星花園的漫畫,不知道是怎樣的角色捏...)

花より男子2
劇 名:花樣男子2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7-01

STAFF
原    作:神尾葉子
製作人:瀬戸口克陽

2005年10月播放的連續劇續篇上演,講述在貴族學校上學的平凡女孩子和貴族四公子的青春愛情故事

演 員:
井上真央(牧野つくし)/松本潤(道明寺司)/小栗旬(花沢類)/松田翔太(西門総二郎)/阿部力(美作[みまさか]あきら)

相關報導:

花樣男子復活!續集呼聲終得響應
去年10~12月間TBS播放的日劇《花樣男子》,將在明年1月檔復活。早在播送期間就已經爆出續集的呼聲,女主角井上真央(19)、[嵐]的松本潤(22)領銜的美男軍團[F4]將再次集結。原作出自神尾葉子的同名人氣漫畫。續集將在節目主頁徵集“最想看到的原作片斷”,同時還將舉行觀眾見面會。
《花樣男子》在去年10月檔的各大連續劇中,力壓朝日台的《熟年離婚》等諸多強敵,獲得平均收視率的首位(19.7% 關東地區 video research調查)。
在富家子弟雲集的高中求學的貧窮少女牧也杉菜的扮演者由井上擔當,掌控學校的少爺軍團[F4]的老大道明寺司起用了松本,與各位其他演員共同出演。
播放期間,節目主頁上的留言板就已經爆出要求製作續集的呼聲。到目前為止,主頁訪問量達到1億7千萬,是TBS主頁史上的最高紀錄。
由集英社MARGRETE漫畫雜誌發售的漫畫原作,自改編成電視劇以來大約加印了412萬部。成套的發售也仍在持續,目前已經新增了700萬部,累計銷量超過5500萬。
考慮到原作和電視劇壓倒性的人氣,電視台決定製作續集。井上和松本的[F4]4人將再度集結。
原作由92~03年少女漫畫雜誌MARGRETE長期連載,故事內容豐富。製作人瀨戶口克陽聲稱,“第2部想要聽取大家的意見來製作。”
節目主頁上,從4號到31號將徵集“最希望播放的原作畫面”,反映在劇本裡。關於第一部沒有登場的人物,如果呼聲很高,也將安排出演。
井上高興地表示,“這部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能夠製作續集,我本人也非常高興。我希望能完全展現出杉菜的雜草精神。”松本則表示感謝道,“這多虧了原作的FAN和觀眾的多方支持”。第一部在亞洲各國播出以後,聽說“國外的觀眾也非常期待第2部的到來”。

【新聞】「流星花園2」紐約取景 重現杉菜、道明寺重逢場景
更新日期:2006/11/20 19:25 記者:影劇中心
即將於明年1月5日播出的TBS電視台人氣日劇「流星花園2」,首集2小時15分要讓戲迷看個夠,製作單位更大手筆把外景拉到美國紐約,上演女主角杉菜和男主角道明寺再相見的戲碼。
在許多漫畫迷的強烈要求下,「流星花園2」製作小組將於11月底前往美國紐約9天拍攝杉菜和道明寺再會的場景,顯見TBS電視台對此部戲的重視程度,首集更推出2小時15分鐘的特別加長版,要一次打響此戲的人氣。
日劇「流星花園」去年播出後便引起廣大迴響,平均收視率超過19%,因此TBS電視台響應民意決定再拍續集,帥氣的「F4」由嵐的松本潤、小栗旬、松田翔太以及阿部力,女主角依舊是井上真央演出,此外「2」的首集還會有傑尼斯家族的生田斗真主演的新腳色出現,要為這部作品增添新話題。 



(這個演出人員名單真的還蠻華麗的耶,幾乎全部都是聽過的名字,太恐怖....XD
然後一字排開來,四個女主角?!^__^|| )

日     9:華麗なる一族
劇 名:浮華世家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7-01-14

STAFF
原    作:山崎豊子「華麗なる一族」
編 劇:橋本裕志
配 樂:服部隆之
製作人:福澤克雄 石丸彰彦
導 演:福澤克雄 山室大輔
企    画:瀬戸口克陽 植田博樹

這是一部以1970年代的金融重組為背景講述了財閥家族中的父子之間的糾紛,野心和愛恨情仇等等的電視劇。在原作中父親大介是主人公,但是電視劇中的主人公則換成了他的大兒子鐵平
萬俵家的家族之長是阪神銀行的董事長,大介在金融重組之前拚命阻止最上位銀行的兼併。通過長女的丈夫也就是當時的大藏省主計局副局長獲得了上位銀行的機密資料,規劃了有利的兼併計劃。另一方面,大介沒有滿足作為阪神特殊網專務的長子鐵平上午融資金額。在背後風起雲湧的政治經濟界的黑暗的慾望,還有父子間的固執己見……鐵平的人生的齒輪還是變的混亂

演 員:
木村拓哉(万俵鉄平・34)/鈴木京香(高須相子・39)/長谷川京子(万俵早苗・30)/山本耕史(万俵銀平・31)/山田優(安田万樹子・24)/相武紗季(万俵二子・22)/仲村トオル(美馬中・44)/吹石一恵(美馬一子・29)/稲森いずみ(鶴田芙佐子・32)/多岐川裕美(鶴田志乃・59)/成宮寛貴(一之瀬四々彦・26)/平泉成(一之瀬工場長・58)/西村雅彦(銭高常務・52)/笑福亭鶴瓶(綿貫千太郎・58)/小林隆(芥川常務・54)/矢島健一(和島所長・51)/西田敏行(大川一郎・60)/武田鉄矢(大亀専務・60)/津川雅彦(永田大蔵大臣・63)/柳葉敏郎(三雲祥一・50)/原田美枝子(万俵寧子・54)/北大路欣也(万俵大介・60)

相關報導

木村剪去長髮!出演TBS明年一月的《浮華世家》,這次演出的是金融界的公子
SMAP的木村拓哉(33)已經確定將在TBS明年一月播出的山崎豐子的作品《浮華世家》(時段尚未確定)中出演。在這部以20世紀70年代的金融重組為背景的階級感很強的人物電視劇中木村挑戰的是一個家族裡具有超凡能力的長男鐵平。已經兩年沒有主演電視劇的木村在這部電視劇中將會因為角色的關係將頭髮剪短10厘米以上。可謂敬職。
拍攝了很多成功的電視劇的木村又將開創新的歷史。
《浮華世家》是根據山崎的同名小說(昭和48年,即1973年)改編來的。故事以20世紀70年代的金融重組時代的動盪為背景,是一部描寫在關西金融界有很大聲譽的萬俵家的父子之間的糾紛的人物電視劇。在過去也曾經被拍成過電影和電視,這次是第三次被拍成電視。
在原作中父親萬俵大介是故事的主人公,但是在這次的電視劇中一家的長男萬俵鐵平成為了主人公,這也是這部電視劇的新的看點。鐵平被設定成一個鋼鐵企業的專務董事,是一個有很大的聲望而且有著超凡的能力。
喜歡演出賽車選手和冰球運動員以及副機長的木村,這次將挑戰出演“金融界的男人”。為了出演這個角色,木村將把自己的長髮剪短10厘米以上,幹勁十足。就、頭髮將會剪到不會觸到襯衫衣領的長度。
連續劇方面的有關人員認為想通過“為志向拚死鬥爭的鐵平這個人的性格表現真正的領導人的應該有的姿態”,並且具有超凡能力的鐵平的性格恰好和木村很相似。並且希望“受到很多代人的支持具有壓倒性存在感的木村能將真正的領導人的應該有的姿態表現出來”(同一有關人員)這樣期待著。
另一方面,山崎也表示“萬俵鐵平是小說中設定的具有男性的浪漫色彩和堅強意志的一個比較難演的角色。木村的眼神裡有著純粹感和悲傷感。那樣的他會怎麼演好鐵平這個角色呢?就像期待那些為木村量身定做的電視劇一樣期待著他在這部戲裡的表現”
帶著大家的熱切期待在14日開始拍攝的木村表示“能夠參加這個作品的拍攝是我的榮幸。我就這麼一個想法。”讓我們關注收視率之王木村的“華麗的挑戰”



(咦....小西真奈美有辦法當女主角嗎?雖然我喜歡他溫溫柔柔的外型,但是.....XD)

木   10:きらきら研修医
劇 名:燦爛進修医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7-01-11

STAFF
原    作:織田うさこ「きらきら研修医。のブログ」(旧「研修医うさこのどたばた奮闘記」)
編 劇:荒井修子 徳永友一
配 樂:
製作人:貴島誠一郎 川西琢 橘康仁
導 演:今井夏木 森永恭朗 高成麻畝子

根據人氣BLOG改編的電視劇。描寫出錯狂加腦筋遲鈍的進修醫生的奮鬥歷程的醫療喜劇。

演 員:
小西真奈美(緒田うさこ・25)/ウエンツ瑛士(立岡ケン・23)/生瀬勝久(川合隆史[ガチャピン先生]・36)/パパイヤ鈴木(向井真介[ムック先生]・42)/りょう(木下みかこ・36)/加藤雅也(山崎英彦・36)/原田芳雄(檀ノ浦龍平・60)

相關報導

日本人氣年輕女演員小西真奈美將初次主演在明年1月11日播放,由日本TBS電視台製作的電視劇《閃亮的研修醫》。該作品為一部以醫護人員為主角的輕鬆喜劇,小西將在劇中顛覆以往的形象,飾演一個錯誤百出,動作笨拙的研修醫生。而另一重要角色,對小西所飾演的醫生懷有愛慕之心的男護士,則由人氣二人偶像團體WaT的成員Wentz瑛士扮演,新鮮的演員陣容將引起眾人矚目。
這部作品以真實的醫院研修醫生在醫院中的失敗以及人際關係為題材,將醫院的真實面貌展現於觀眾,原作所刊登的博客[閃亮的研修醫博客]擁有著日平均三萬次的點擊率,是近日在日本大受矚目的真實故事。 
而電視劇將以綜合醫院的研修醫生緒田烏紗子的成長故事進行展開。根據製作人川西琢的表示,以研修醫生作為主角的故事題材非常的新鮮,而能夠勝任這一新鮮角色的,非小西莫屬,從而肯定了小西的演技。
作品本次的演員多由年輕演員擔任,相當的具有新鮮感以及挑戰,作為重要角色參與表演的Wentz瑛士,也受到了各方面的矚目。在音樂,綜藝,以及搞笑演出方面有著不俗表現的他,在本部作品的演出,是否與以往的形象有著大不相同的感覺,十分值得期待。
此外,共演者還將請來著名演員生瀨勝久,papaiya鈴木,以及加藤雅也,原田芳雄等人



阿....這個我沒興趣耶....(笑)

金    11:特命係長・只野仁3
劇 名:特命係長・只野仁(3)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7-01

STAFF
原    作:柳沢きみお
編 劇:尾崎将也 高山直也 旺季志ずか 三上幸四郎
製作人:黒田徹也 東城祐司 伊藤達哉
導 演:塚本連平 秋山純 二宮浩行

演 員:
高橋克典(只野仁)/永井大(森脇幸一)/蝦原友里(山吹一恵)

相關報導
高橋克典主演的朝日電視台的電視劇《特命系長 只野仁》決定從07年1月開始作為電視連續劇復活
這部根據柳澤KIMIO的人氣漫畫改編的電視劇講述的是在大型廣告代理公司工作的只野仁(高橋)接受了會長的特別命令秘密解決競爭對手的故事。
無論是演技還是情調上講,這部戲都很有看點,在03年7月、05年1月兩次被拍成電視劇,SP也曾被播放過3次
在電視劇裡展現了他經過鍛煉的身體的高橋說:“針對新的系列,已經開始了鍛煉和節食。從第一個系列開始,以一起奮鬥的永井(大)、蝦原(有裡)為首的正式演員的陣容也越來越強大。所以覺得自己的出場幾率也會增加。”播放時間是週五晚上11點15分開始。



恩,同樣沒興趣....(笑)

金     9:壞人們
劇 名:わるいやつら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7-01

STAFF
原    作:松本清張「わるいやつら」
製作人:内山聖子

原作描寫了以某醫院為舞台,過分愛戀一位醫生的某位護士跟蹤尾隨,乃至於動手殺人的故事。原作是從以女人為獵物的醫生的視角展開故事,電視劇版則將視點轉向護士 

演 員:
米倉涼子(寺島豊美)/上川隆也(戸谷信一)

相關報導

惡女米倉涼子再演偏執狂 主演劇集《壞人們》
日本人氣女演員米倉涼子,將主演於明年1月在日本朝日電視台播放的電視劇《松本清張壞人們》。這部作品是描繪將女性當作食物的醫生形象,由松本清張撰寫的同名小說的電視版,是繼朝日電視台先前播放的電視劇《黑革的手貼》,《野獸之道》以來的松本清張三部曲的最終篇。
在前兩部作品分別飾演了銀座俱樂部媽媽桑,情婦等惡女形象的米倉,將在這次的作品中,飾演因深愛醫生從而轉變為偏執狂,不惜殺人的女護士。電視台的內山聖子製作人表示,希望觀眾能期待米倉在最終篇中的演技,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而本次飾演護士的米倉也表示,第一次飾演奪取他人性命的角色,非常緊張,而且自己本身並不是非常喜歡穿上護士的制服,多少在拍攝中還是有些不習慣。
該劇將在12月上旬開始拍攝,究竟米倉會如何飾演偏執女護士,值得期待。



呵呵....二宮同學又有新戲了耶....不過他怎麼老接這種倫理親情大戲阿....(笑)

木    10:敬啟,父親大人
劇 名:拝啓、父上様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1

STAFF
編 劇:倉本聰
製作人:浅野澄美

以東京神樂阪的老字號料理店為舞台,描寫主人公尋找父親的充滿歡笑和淚水的喜劇片。 

演 員:
二宮和也(田原一平)/高島礼子(田原雪乃)/黒木メイサ/岸本加世子/高橋克実/八千草薫(夢子)/梅宮辰夫(竜次)

相關報導

由倉本聰氏操刀的富士台新劇《敬啟,父親大人》定于明年1月開播
繼去年1月富士台電視劇《溫柔時刻》之後,著名編劇家倉本聰氏(71歲)將在《敬啟,父親大人》中和嵐組合的二宮和也(23歲)再度攜手合作。此片將延續他31年前的熱門家庭劇《你好母親》中的喜劇風格。二宮在此劇中將飾演一位在東京神樂阪學習廚藝的青年,他表示:“能再度能和倉本老師合作新劇我感到非常高興。”
在倉本的作品中, 以北海道富良野作為拍攝地點的《從北國而來》和《溫柔時刻》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事實上,自昭和50年的《你好母親》之後他就一直很想再寫一部關於平民的家庭劇。
二宮在《溫柔時刻》中扮演一位苦於無法和父親改善關係的純樸少年,倉木看到之後就決定把之前的想法付諸行動。他賞識二宮“那令人耳目一新的演技”,當即決定“一定要二宮參與此劇!”二宮也對倉本老師的作品表示完全的信任,並且欣然同意合作。
新劇《敬啟,父親大人》的拍攝地點是東京神樂阪,當地至今仍保存著江戶時代的風月氣息,與此同時又呈現出一派高度發展的現代化風貌。而二宮將扮演一位在老字型大小飯店“阪下”中努力學習廚藝的純樸青年——田原一平。
剧中,一平和他的单身母亲雪乃(高岛礼子),以及迷一般的少女(黑木メイサ),“坂下”的女主人梦子(八千草薰),厨师龙次(梅宫辰夫)这几位人物为中心,讲述了一個包括了饭店的土地出售、开发问题以及寻找一平父亲的故事。
為了寫好劇本,編劇倉木將長期住在神阪的旅店裏,便於就地取材。因為這裏是第1次作為自己電視劇的拍攝地點,所以要全面地調查才能寫出真實的人物和故事。並且,此劇中80%的外景拍攝都在神樂阪,因此備受大家的關注。
倉本列舉了神樂阪的魅力所在:“在洋溢江戶氣息的同時又充滿了西方風情,是一個融合了古典日本和現代西方氣息的城市”“我想描寫出那些貫穿于相聲的江戶民間笑話的本質。希望能夠生動刻畫出劇中人物。”



喜劇?又是漫畫改編?又是富士電視?
這是接著 My Boss My Hero 跟交響情人夢之後的代表作嗎?
不過富士的喜劇真的讓人還蠻期待的呢....(笑)

火   10:秘密花園
劇 名:ヒミツの花園(仮)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1

STAFF
製作人:吉條英希

人氣漫畫家“花園百合子”的真正的面目是4個與众不同的兄弟,描寫“花園”的負責人,喜歡炫耀又笨拙的女性編輯涉及喜劇業的故事

演 員:
釈由美子(園田夏世・28)/堺雅人(片岡航)/池田鉄洋(片岡修)/要潤(片岡智)/本郷奏多(片岡陽)

相關報導

釋由美子首次挑戰喜劇!週二開闢連續劇新境地!
女演員釋由美子(28)首次挑戰富士系的新喜劇[秘密花園](暫定週二晚10點),此劇將於明年一月上映.她在劇中扮演被異於常人的帥哥四兄弟糾纏的苯女編輯一角,本劇決定在下個月上旬開拍,在此之前她自信滿滿地表示[將會打破以前的釋由美子的形象].
釋由的代表作是朝日系播放的[心魔大審判]和[七人女律師],在這兩部日劇的角色都非常嚴肅,而且台詞也很尖銳,一針見血,她的作品多數給人留下喜怒不形於色的冷酷形象.
據說她本人也有這方面的想法.平時也經常說[想做些與以往不同的挑戰],最近也表示[想嘗試演繹丑角].釋由在NHK的正式節目[英語でしゃべらナイト]](週五晚11點)中以幽默的表情得到觀眾的喜愛,這更加加強了她挑戰丑角想法.
她參加了今年10月份富士系播放的[世界奇妙物語  秋天特別版]裡[部長OL]這一故事的拍攝,劇中,釋由扮演附身部長的OL一角,為了拍攝站立小便的戲還特意跑去男廁觀察男生上廁所,然後現學現用.表演的時候就感到快感的她說[那是一個突破性的演出,現在更有信心演好醜角],向滑稽路線邁進了一大步.
在[秘密花園]裡,她扮演的主人公園田夏世,因為原先負責的時裝雜誌停刊而被調到少女漫畫編輯部.而超人氣漫畫家花園百合子則是一個化身,真身是由四兄弟扮演,他們每到發表作品的時候就會合身以花園百合子的名義發表.而此劇講述的是夏世和這四兄弟同居的故事.
選擇讓釋由扮演夏世一角的關西電視台製作人吉條英希則表示[我正是要找一個和觀眾的印象有落差的女演員,讓人帶著"她真的能演喜劇嗎"這樣的感覺去看這部日劇,而我現在是找到了],而且這正和想嘗試新挑戰的釋由的想法不謀而合.
在此劇將要和釋由共演的4名演員請看下表.跳進[俊男花園]的釋由幹勁十足地突破演技,迎接新劇.

化身為「花園百合子」的四兄弟
長男.片岡航  堺雅人(33)  負責背景畫 有女性恐懼症
二男.片岡修 池田鐵洋(36) 負責主畫 實際上憧憬男魂漫畫
三男.片岡智 要潤(25)     負責營業 對女性抱有抱負 為弟弟提供機會
四男.片岡陽 本鄉奏多(16) 負責故事構思 人盡皆知的嬌孩



恩,速水茂虎道....喜歡的可以注意注意....但我沒喜歡他....(笑)

月     9:東京塔
劇 名:東京タワー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1-08

STAFF
原    作:リリー・フランキー「東京タワー~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

演 員:
速水もこみち(ボク)/倍賞美津子(オカン)/泉谷しげる(オトン)

相關報導

速水直道出演大受歡迎的小說[東京塔]的主人公[我]
リリー.フランキーさん(43)的最暢銷小說[東京塔母親和我和父親]突破200萬銷量,將於明年電視化,1月8日在富士電視台月九時段上映.倍受注目的[我]決定由速水直道扮演,而初次上月九的他則表示[我會竭盡全力用心去表演].
原著是描述由作者幼年時代到母親死去,這段時間關於家人的自傳.主要圍繞普通母子間的愛情和牽絆.此作品曾被改編成SP和電影.
而被電視化的第三彈則是連續劇,製作人中野利幸表示[希望通過描述母子間細膩的愛情,給更多的人傳達家人的重要性,之所以會選擇速水,是因為本劇著重點是描寫青春時代,所以起用在年輕人一代中最有影響力的速水來演繹].母親由倍賞美津子(59)來扮演,父親由泉谷しげる(58)扮演.
速水表示[這次無論如何也不會讓作者リリー.フランキーさん失望,還希望求教於倍賞,泉谷這些資深演員,我會努力的.]



筱原涼子又來囉~~(笑)

水   10:ハケンの品格(仮)
劇 名:派遣的品格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7-01-10

STAFF
編 劇:中園ミホ
製作人:櫨山裕子

演 員:
篠原涼子(大前春子)

相關報導

連續劇女王挑戰“好感度最低”!篠原涼子出演強硬派的派遣OL
女演員篠原涼子(33)將出演日本電視台1月10日開始的電視劇《派遣的品格》這件事已經在12日明瞭。篠原出演的是一個時薪3000日元,擁有28人的超市的派遣OL。對業務總是很認真的對待,毫無挑剔,但是從來都沒有笑容。口頭禪是“那又怎麼樣”,是一個一點也不親切的主任公。這樣一個主人公,一直主演電視劇的“好感度超群女演員”將會怎麼演出,值得關注。
這部電視劇是一部描寫在食品公司工作的超市派遣OL大前春子(篠原)超越和正式職員的待遇的不同以及人員關係等阻隔的形象的“文藝表演”。
在10月厚生勞動省公佈的“就業條件綜合調查”中指出,在企業中與正式員工相對派遣員工所佔的比例是12.4%。已經明顯是8年前的2倍。可以說這是一部非常適時的作品。
也有派遣員工人數已超過300萬,在職業女性中有30%是派遣員工這樣的數據,同電視台的策劃人櫨山裕子表示要做“想在現在製作一部向廣大努力工作的派遣員工的女性表示感謝的電視劇”這樣一個企劃。對於起用篠原進行演出的理由也很明顯是“作為女性的代表,能很好的演出那些有難度的角色”。
說到篠原,在今年4月的“ORICON STYTLE”的調查中位列女性喜歡的女演員的第一位,在7月朝日電視台的好感度調查中也躍到第四位(以前是第51)位,成為“好感度超群的女演員”
毫不做作的性格在同性中非常受歡迎,主演富士電視台的《UNFAIR》(今年1月)、TBS的《厄年新娘》(7月)等電視連續劇
這樣的篠原這次挑戰的是(1)沒有笑容(2)無論對誰都是直截了當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3)到時間一定會回家(4)口頭禪是“那又怎麼樣”這樣一個好感度低性格強硬的角色。
首次出演派遣員工的篠原表示“知道在社會上有這麼多的職業女性在那麼努力的工作,同樣作為女性的自己感到很有興趣”雖然是一個在公司會讓人覺得恐怖的角色“很期待演這麼一個強硬的角色。如果所有在努力工作的女性都會看的話感到很光榮”,篠原這樣表示。



天海祐希阿....其實,對他的感覺算普通耶....XD

土    9:演歌の女王
劇 名:演歌女王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7-01

STAFF
編 劇:遊川和彦
製作人:大平太

本片描述了一位39岁的歌手在其演绎生涯中经历过的种种坎坷路程

演 員:
天海祐希(大河内ひまわり・39)

主題歌:
劇中歌:「女のわかれ道」

相關報導

天海佑希丟教鞭改拿麥克風
當完教室的女王,天海佑希要賣聲當「演歌女王」。在「女王的教室」中扮令人聞風喪膽的魔鬼女教頭的天海佑希,將與「女」劇的王牌編劇再度合作,只是這次將丟開教鞭改拿麥克風,演出總是追男失敗的演歌女王。
「女王的教室」在台即便是重播,收視率也還不錯,而描述女王如何蛻變成冷血女教師的「女王前傳」將於今晚8點起,一連四天在緯來日本台播出。「女王前傳」和一般精華集錦的特別篇大不相同,在日本播出時,分為「墮天使」與「惡魔降臨」兩系列,將女王由天使蛻變為魔鬼的來龍去脈做了更完整的交代。
天海佑希儼然成為收視率女王,主演的日劇、電影屢創佳績,眾人對她的下一部戲更是充滿期待。因「女王的教室」獲獎連連的王牌編劇游川和彥,預計在明年一月檔的日劇,再次為天海量身打造喜劇「演歌的女王」,寶塚出身的天海,開口唱歌應該不成問題,不過開口唱演歌則是一大挑戰。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