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  2007/4/12

(o^~^o)ノ

大家好哇

清明前是淚光閃閃
清明後是只想愛著你唷

伸伸懶腰
我是愛瑞ㄚ絲

那個阿
以超乎常理的速度,第三篇很快的又來了耶!(灑花+轉圈)
最近的阿絲絲真是勤奮有加呢!(鼓掌)

呵呵,今天要來聊一下淚光閃閃跟只想愛著你....(笑)

這兩部電影都是帥哥+鄰家女孩配,
是說,其實宮崎葵有美到讓我嚇一跳呢,
眼睛好漂亮喔她....
而且那個髮型讓他乍看好像SHE的Hebe喔!

哎唷,我想直接公佈答案了啦,
到底是哪一部比較好看呢?
謎底揭曉,將將將將,
只想愛著你大勝出!(笑)

其實妻夫木聰跟長澤雅美的演技都很讚,
(妻夫木聰的老實鄉下漢揣摩的太讚了,好厲害)
但是就是差在劇情有點弱....
而且最後的結局讓我好錯愕喔....
所以他輸了....XD
不過這一部我是真的看到有掉淚....
妻夫木聰被騙的那裡好傷心....

而玉木宏的王子氣息跟宮崎葵的可愛甜美,雖然沒有很大的演技考驗,
但就是很自然囉,
而且劇情超讚,超好看!所以大勝!(笑)
拍的又美,美到很不真實耶....
我也好想去那個湖邊悠閒的過一個下午喔....

唔,大推只想愛著你!(笑)
超讚!
請一定要看喔!
至於觀後還在用力寫當中,也請期待吧!(笑)

又,雖然是無關的話題,但我還是想講一下,
Jin同學的Pinky實在太厲害,旋律一直在我腦海中迴旋不去耶....
起因是最近很多DVD片斷中的一個,
明明以前早就看過了n場密錄,聽也聽過了幾百遍,
但我沒想到光只一個片斷,他就一直在我腦中播放了超過兩天沒停過,嚇到我,好厲害,
停不下來耶.....
有種被蠱惑了的感覺呢!(笑) 
怎麼會性感到這麼好聽阿....
果然,是太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嗎?XD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