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台場照片實在太多,分兩次寫。(笑)
(結果還照到我相機沒電,所以晚上的照片少到很可憐....晚餐的照片甚至都沒照到....XD)

+ + + + + + + + + 

出了富士電視台,時間還早,準備逛街去了!
(歐耶~我們是貧窮貴婦人!哈.....雖然腳其實已經快斷了說....XD)
目標是台場小香港.....

雖然小香港離了一個站的距離,但是看起來其實也不太遠,所以我們打算走過去就好,
而且可以沿著海濱公園走,順便邊逛逛這樣.....

下午的陽光好大,但是走在海濱公園的感覺好舒服,可以看到稀稀落落的一家人一起出來玩....

走到小自由女神附近時,Leem說他的火焰金箔是新的耶....上次他來還沒那麼亮.....
我仔細一看,果然很金....(笑)



走著走著,突然聽到有人在吹笛子的聲音,
很大聲很嘹亮喔,
然後四下觀望了一下,原來是有個人躲在樹蔭下表演用葉子吹笛子醬,
前面還放了個不知道是盆子還是帽子的東西,
我們都覺得這個人躲的也太偏僻了啦,還整個人都在樹蔭下怕太陽照,大概不會有人過去捧場吧.....
你也太懶了喔,這位先生....躲這麼裡面是賺不到錢的啦....
(想不到後來還是看到有人走過去耶....)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離我們有一段距離,聽起來還是很大聲很清亮....
吹出來的曲子也都很好聽....
然後我們就坐在某塊石頭上,午後緩緩的薰風吹著,看著海岸邊的船慢慢的在行駛,
整個人都變的悠閒了起來.....
要不是太陽太大,真的好想在這邊睡個午覺喔....(笑)

悠閒的坐了一下,又跑到水上巴士的碼頭旁坐了一下,吹著風真的好舒服喔....
(而且其實腳好酸,不想動....XD)
然後就往小香港移動啦....

逛了小香港,還有一家寵物用品賣店,
然後還逛了逛旁邊的某某一丁目,(完全忘記名字了....XD)
是個很復古到有點怪異感的地方....(笑)
買了一個很好看的鑰匙圈之後....
我們就要往維納斯廣場前進囉!^___^

+ + + + + +

維納斯這一邊的感覺又不太一樣,比另一邊熱鬧許多的感覺.....
出站之後會經過TOYOTA的展示場,有好多可愛的小車車在展示場內的跑道上跑來跑去,
好像是可以給人家試乘的....
不知道他是怎麼鑽的,就會從某個地方消失,再從另一邊出現這樣,好可愛,
好像遊樂園的感覺喔!(笑)

出了TOYOTA,外面有個大廣場,一出來我就被滿滿的人嚇到了,
好像有什麼活動的樣子,一樓的廣場上面滿滿的都是人,照著順序似乎正在進場的樣子,
而且好多cosplay的人喔!打扮阿頭髮阿什麼的都很誇張....
蕾絲彭彭裙,紅頭髮,黃頭髮的一堆....
我們兩個看了好一下,實在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Leem是一直想拍試乘小車車的照片,所以在等著車車冒出來.....
而我的相機則是已經沒電了,所以就在那邊閒晃著....

摩天輪就在旁邊了,雖然一直很想去坐一下,但是我們已經快沒錢了,所以還是算了.....
就只有到下面去拍拍他....
在下面的感覺真的很壯觀,
我決定了!下次來我一定要來坐那個全部都是透明的車箱啦!(笑)
(這一圈摩天輪總共有64個車箱,裡面有4個車箱是全部連底面都是作成透明的唷!^___^)





然後Leem問我要不要去維納斯逛逛,我馬上就說要!
呵....逛街是不必啦,但是我一定要去看看那傳說中會變換的天空....

Leem說他上次來維納斯一直是在迷路的狀態中,
所以我們還特地去拿了個樓層簡介,結果也還是小迷了一下路....(笑)

終於找到了我想要去看的噴水池廣場,原來是在二樓,
上了樓,應該要往噴水池走去的,可是我們兩個卻被一個遊樂場給吸引了過去....
一走近,好多的抓娃娃機喔!天阿.....
然後最外面的娃娃機外面,綁著一隻一直在往前走來走去的維尼,好可愛好可愛喔我的媽壓....(笑)
一轉頭,就看到Leem用著閃閃發光的眼睛看著我,裡面寫著好想要好想要我好想要抓喔這樣....
(對,我發現我會讀心術耶!XD)
呵....那個維尼真的好可愛喔.....但是他太大隻了,真的抓的到嗎?
然後Leem就開始掏起錢來....(笑)
還問我抓哪邊好....(他可以選左邊夾子或是右邊夾子,有兩個洞口,很妙呢!)

然後一夾之下,就發現他真的好賊喔,
雖然維尼就卡在洞口的地方,一半的身體都在洞上面,
可是他的頭跟腳,前後卡的緊緊的,根本就動不了嘛!
夾了一下根本就完全沒動靜.....
我冷靜的作了判斷,不可能.....

可是這時我又感受到熱烈的眼光一直襲來.....
Leem他是真的很想要耶....
哈,好吧,那就再試一次.....看看有沒有奇蹟出現阿....
然後Leem就很認真的問我是不是要抓後面的那隻去撞卡在洞口的那隻.....這樣會不會比較有可能....
反正我們就在那邊討論了很久的戰術,看了很久看看能不能找出弱點這樣,
結果也還是不行....
雖然真的很想把他帶回家,他真的好可愛喔!
但是我們是窮鬼,沒錢再試了.....XD

一上二樓的時候,一抬頭,就看到了傳說中會變換顏色跟陰晴的天空,
我們去的時候外面是有點雲的天氣,然後裡面的天空也是有點雲的感覺.....深藍跟淺紫的顏色....
B子說他們很賊喔,如果外面是陰天,那裡面也會是陰天,
可是如果外面正在下大雨,那裡面就會是大晴天,讓你覺得外面的天氣好像很好這樣....(笑)
所以就會覺得外面是好天氣所以逛的比較久嗎?XD

然後如果待的夠久的話,那你也會發現裡面的天空會從白天變成晚上這樣跑過一輪....
不過我們沒待那麼久就是了.....

噴泉廣場。


教堂廣場。



然後我們還要回海濱公園去拍彩虹大橋的夜景,所以這兩個廣場看完之後,就跟他說掰掰啦!

(想不到台場居然要邁入第三篇了,哈.....請待續囉!^___^)


# EN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