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聖誕新封面唷,大家有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了嗎?(笑)
祝大家聖誕快樂啊!!

我是聖誕節自己放大假,開心到現在是半夜三點多了還在鬼混的愛瑞絲.....XD

哎唷,其實我本來也沒打算要混到這麼晚的,
但是聖誕新封面做好之後,我是怎麼看怎麼覺得不對勁,
原來是少了一隻.....
難得愛瑞絲作了一張全員集合的封面耶,居然少了赤西仁,一整個就是完全的不對阿....
所以硬是努力的把他給加上去了.....

但是硬加上去的,果然就不太符合自然界的法則阿,
花了很多力氣,還是覺得有些怪.....不過我想大概沒有人會注意到這些吧....(笑)
應該也沒有人會發現我還有幫赤西準備跟大家一樣的小禮物在旁邊,XD
那是用公主的小禮物剪接上去的.....總之呢一切就只是要讓我自己很開心這樣......

但這版面好花喔.....(笑)
也許過了聖誕節或是元旦就會換掉了吧.....

恩,那明天大家看到這一篇的時候,我應該還在呼呼大睡中吧!
哎唷,好久沒過這樣糜爛的生活了.....(笑)
真開心.....

那,最後,就祝大家聖誕快樂,然後順便新春如意囉~!^___^

+ + + + + + + +

*是的,他提早退休了。XD
大家想他的話,就來這邊看他囉....(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