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嘛琪同學約了我一起去彩繪指甲,
平日8點以前加上修指甲才99元,有沒有太便宜了一點啊!

呵,所以我的第一次就給了他....XD

因為我的手很黑~~~所以我就想說不要選太亮的顏色.....
看了一下,最後挑了個淺淺的淡粉紅+白色的小碎花醬....





呵....雖然樣式很簡單,但是我很喜歡呢!(笑)
而且阿,在那邊等嘛琪的時候,我也已經把下一次要作的樣子順便決定好了~~XD

呵呵呵呵~~~
我真的很容易被這種東西吸引耶.....XD

不過剛好前幾天才剛剪指甲而已,下次一定要留長一點再去弄!(笑)



想看嘛琪的漂亮指甲點這兒唷:逢甲。橘子指甲彩繪



+ + + + +  07.07.18  + + + + +


 歐耶~~隔了三個禮拜多,愛瑞絲又去彩繪指甲了耶~~~呵呵.....
這次跟Leem在橘子彩繪巧遇,
真是有夠巧的呢!(笑)

上一次彩繪完之後,我就很認真的想說我下次要用黑色的,
但是一直無法決定到底要用黑色的底,還是要用黑色的花,
然後有一次跟嘛琪阿珣B子在聊天的時候,剛好就聊到這個,
嘛琪就說他要投黑色的底,B子就說他要投黑色的花,
後來B子就自己一個人笑的很開心,然後他就說那就用黑色的底+黑色的花吧!
哈~~~這樣我就自己塗黑黑的就好了麻!! XD

然後,上次看到Leem用黑色的指甲油真的好好看喔,
再加上小龜也好愛用黑色的,
所以雖然我對黑底真的有點恐懼,(因為人家從來沒用過黑色的指甲油嘛)
可是Leem一直說黑色的真的很讚很讚,
所以我有點猶豫但還是勇敢的說了:我要黑色 !! XD
哈~~~
做好之後我覺得還蠻讚的,(笑)
但是我有點擔心明天去上班時,阿伯們的眼光阿~~~XD

因為有人要睡覺了,催我稿,所以就先這樣吧!! 
呵~~放照片!!








+ + + + +  07.07.28  + + + + +

對,阿絲絲又去了耶~~~XD
這次是跟阿珣....(笑)
大家都愛找我一起去,真開心....
真的很喜歡把指甲弄的美美的感覺呢!不過阿,荷包有點傷.....XD

上次是黑的,這次想要有清爽一點的 feel,
所以選了透明的底色+白色的格子,
我自己也好喜歡~~~

然後阿,下次的顏色我又默默的就決定了耶,XD
哈~~~下次會是誰約我一起去呢?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