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韻生日禮物的媚兒~
------------------------------------
倩雯,月梅,佳容:

昨天我去逛sogo跟新光,

看了幾件毛衣,

想說我們的禮物就從中選一件,

我有用手機把我覺得不錯又在價錢考量範圍內的幾件照起來,

但是說真的,不是很清楚,

如果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百貨公司逛一下喔,

如果看不到圖片,也要跟我講一下喔~



第一件:BY3 的短袖毛衣,另有一圈毛毛的圍巾。

就是圖中右邊的那一件,

有三個顏色,橘色毛衣+白色毛皮,

灰綠色毛衣+灰色毛皮,灰色毛衣+黑色毛皮,

我是看橘色毛衣+白色毛皮的那一組,

麻豆身上穿的是灰綠色的,綠色其實也不錯啦,

(sogo麻豆是穿橘的,可是我到新光才照,所以就勉強看一下吧!)



這一件的毛圍巾非常的好摸,很順,

但是毛衣本身的材質,是比較一般的樣子。



第二件:non-stop 的短袖毛衣,也是有一圈毛圍巾,

這件跟BY3的很類似,但是毛衣本身材質非常柔軟的感覺,

是那種有白色毛容容的那種,不過他的圍巾比較不是那麼好摸,

整體上來說,他的質感比BY3的那件好,

有三個顏色,粉紫色,白色跟粉綠色。





第三件:MASTINA 的粉色無袖高領毛衣跟同款毛衣外套,

這件是我覺得最讚的,

他是粉紅色,有些許淺灰色的混織,

是比較粗針的針織,但是織的很密實,厚厚的,蠻有質感,

毛衣的質料又非常非常好摸,很保暖的感覺,

這是我目前看到最不錯的,

就是下面這兩件,左邊是無袖毛衣,右邊是毛衣外套。



質感超優,等他便宜一點,我也要自己來一件,呵呵,

毛衣背心還有附一條咖啡色,細細的皮編織的皮帶,末端有兩小球毛,

下面的圖有照到,不過不是很清楚,

抱歉,手機相機太爛,讓大家辛苦一點看,可以去百貨公司參考實品。






大概就是上面這四件,大家投票一下唄,

或是要實際看過在投票?

但是我想說要在下星期送,所以大家動作要快一點喔,

如果想去逛,又沒有人陪的,可以找我一起去唷!^o^



最後,給大家參考一下,這是 MK 的同款式毛衣,

毛衣材質好,圍巾又超讚,

定價 3390*0.7=2373 ,有錢的可以考慮考慮喔!


( 幾乎每一家都有出這種款式。。。這件裙子也不錯喔!哈~)


還有一件是non-stop的毛衣外套,

我覺得同款的粉紅色的還不錯,

但是價錢不算太便宜,

給大家參考參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