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倆的距離會像這樣越拉越近,
十年後,二十年後﹒﹒﹒
搞不好在一百年後,
我們依然會持續吵吵合合的關係,
但是﹒﹒﹒
今天比昨天愛的更深﹒﹒﹒
明天比今天愛的更深﹒﹒﹒
後天比明天愛的更深﹒﹒﹒
我會理所當然地喜歡上亞紀,
我真的是真心這麼想的,
就像繡球花每一年都會在這個山頭開花一樣,
繡球花今天也一樣開花了,
但是﹒﹒﹒
那一天我跟亞紀一起看到的粉紅色的繡球花,
卻沒有剩下半株了,
現在在我眼前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深藍光芒,
那是讓我清醒過來的鮮豔藍光,
我覺得他們彷彿在告訴我“亞紀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我還是無法撒下這骨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