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常經過這家店,雖然在巷子哩,
但是外觀看起來很有質感,
感覺上應該不便宜.....

姐妹聚餐在討論地點,
上網去查,
發現他有商業定食,非假日全天供應,
商業定食一份280元,並不算貴,決定去吃吃看!



進門分成兩邊,一邊是迴轉壽司,一邊是單點與定食區,
定食區有吧台跟一般座位。



我點了生魚片定食,內容有沙拉,兩道前菜,主菜生魚片,湯,烤飯糰,甜點跟水果。

沙拉是油醋醬的日式沙拉,第一樣前菜是馬鈴薯泥包在春捲皮裡的炸物,
第二道前菜是像丸子的東西,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不過我覺得第一道比較好吃....



主菜生魚片,這是兩人份的生魚片,很美的裝盤,
左邊那個是鮭魚洋蔥捲,我覺得它好好吃....其他的就都還好.....


湯不怎樣,不過烤飯糰超級好吃的.....
鮭魚飯糰外表烤的酥酥的,有一點焦焦的鍋巴,搭配海苔吃起來超級美味的!
上面黃黃的那個是黃蘿蔔。


甜點跟水果很普通。

韻將的主餐是烤乳鴿,這個我只有吃ㄧ點點,似乎是甜甜的口味。(不太肯定....)


月小梅跟璇子合點一份火鍋,火鍋的牛肉很嫩很好吃呢!是肉質蠻不錯的牛肉....


在我們一開始進來有馬的時候,就有一小盤泡菜在桌上,這個泡菜很好吃喔!
接著,點完餐,很意外的,服務生送來一大盤的洋蔥漬物,說是本店招待,
我們被他招待如此大的一盤給嚇了一跳.....不過洋蔥我沒有很愛.....
然後,陸陸續續的,前菜送來了,結果,居然又來一盤炒空心菜,又是本店招待,
這個炒空心菜很好吃,但是我們被招待的很心虛......
總覺得我們也沒點多少菜阿,結果被招待了一堆.....


不過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我們吃到後來,上菜速度慢到很離譜,
茶杯空了也一直沒有人來補茶,
整體比起來,我覺得大和屋的商業午餐略勝一籌,
不論是菜色或是服務都比他要來的好,
如果兩家都沒吃過,那阿琪是推薦大和屋的商業午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