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每天,
一回家,就是打開電腦,看看家族,看看網誌,
今天的勝運又有什麼消息了,又有誰分享了很棒的勝運檔案.....
勝運充滿了阿琪的每一天~

一開始....是因為喜歡上赤龜的日劇演出,
小龜的金田一,改造野豬,赤阿卡的anego,
兩個人都好棒喔.....
很棒的詮釋,閃亮亮的出現在螢光幕前,讓阿琪一眼就發現了他們兩個人的閃亮....
自此開始注意起他們兩個.....

加入了以赤龜為主的家族,
抓到了好幾個好好笑的短片,
覺得這兩個人怎麼會這麼的可愛呢....
然後看到了KT們的演唱,這又是另一個令人深陷的大泥沼,
阿卡跟小龜的歌聲真的是好棒.....
我是真的著迷了.....
喜歡聽他們唱歌,不管是快歌或慢歌,動感性感或傷感,
喜歡看小龜的扭腰,眨眼,撥髮,耍帥,嘟嘴....
喜歡聽阿卡超恐怖的高音,自然不做作的笑容,偶爾的放空,跟他最近很愛的性感....

越來越多的喜歡,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太喜歡了,
我不是會這麼迷偶像的人.....
一直告訴自己,喜歡沒關係,但是你已經太多太多了喔.....
稍微停一下吧....
但是仍是無法克制的想要知道他們的更多更多,
不想錯過每一個有他們的演出.....
每天看到他們就會很開心,
看著他們越來越發光的演出,
心裡就會很高興....
高興什麼?我也不知道,但就是很開心......

喜歡到我的心好重好重,有點無法呼吸的感覺.....
是因為整個心滿載著喜歡吧....

這麼的喜歡,其實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好,
只是自己也知道,偶像是虛無飄渺的,怎樣都抓不到的....
再多的喜歡,也不過是心裡的支柱,
永遠不會在現實中出現,也永遠無法真實碰觸到的,
只是不喜歡大家投射來的目光,彷彿有點取笑,
什麼年紀了,怎麼還在迷戀小弟弟呢.....
其實也沒多少人給我異樣目光啦,只是自己不想被定位在迷戀偶像的花痴這一類.....

所以盡量不在人前表現出自己的喜歡,
所以雖然一直想到的都是他們,還是要努力地找出其他話題來跟朋友聊.....
可是,雖然已經如此的克制了,
每天跟我在一起的人,一定還是覺得我的話題永遠都在講他們....
是說,其實我也沒有別的話題好聊啦....哈.....

我不知道會喜歡他們多久,喜歡這種事是說不一定的,
不過以松本的前例來看,我想至少3年以上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如果他們持續在演藝圈能有很棒的表現的話.....
以小龜的個性,我想這一定是沒問題的....他是一個這麼樣認真的人......

喜歡的太多,無法宣洩,讓我很難過,很不舒服.....
現在寫出來之後,似乎好很多了....呵呵....有種輕鬆許多的感覺.....
是阿....就大方的承認就好了嘛....(笑)
我喜歡KAT-TUN唷~
很喜歡很喜歡.....
你們有感受到了嗎?

呵呵,我不用KT替我作什麼事,只希望你們在演藝圈能繼續發光發熱,
讓我可以一直看到你們的演出,這樣我就會很開心了.....
不過分吧!
那~請你們要繼續加油喔!

要出道了,接下來有更多更多的演出要去作.....
雖然有責任心是很好,但是身體也是要好好的顧好唷,
尤其是小龜你.....
我希望能一直看到你那邪邪的笑容呢!

雖然小龜跟阿卡都是同樣的迷人,各有各的特色,
真要說的話,我覺得阿卡的五官還比較帥一些.....
但是我仍是私心的只愛小龜,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小龜的眼神跟笑容,總是異常容易的就撞進我的心裡,
總覺得他這樣嚴謹的工作態度跟個性,是我無法達到的,
有種很崇拜跟敬佩的感覺.....

我喜歡跟可愛的小弟弟相處,
但是真要愛的,還是要可以倚靠的大哥哥阿.....
龜梨的個性,讓我不覺得他是小弟弟,很成熟,很穩重,很認真,很負責,
所以能讓我這麼無法自拔的喜歡上他吧.....

扯遠了,呵呵....反正今天是亂七八糟的隨便抒發,
無所謂啦.....
只想把現在的心情紀錄下來.....
KAT-TUN,我很喜歡你們喔!請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