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了一件令我太驚訝的事實,
那就是,我的這一掛大親友們,大家都知道我愛小龜,
但是,但是,你們看到電視上在播MV的時候,
居然認不出來小龜是哪一個!!!

龜:啥密!!我都已經搔首弄姿成這樣了,居然還有人認不出我?!(驚)




這....卡褪整團認不出來也就算了,但是怎麼可以不認識小龜呢,
我怎麼可以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不。不。不。不。不。絕對不可以!!

對!一定是我太少在寫小龜了!!
好,我決定了,我要每天來對大家洗腦,
阿呵呵呵呵.....
你們,就乖乖的給我認清楚吧!

首先,他叫龜梨和也
來,大家跟著我念五遍,「龜梨和也,龜梨和也,龜梨和也,龜梨和也,龜梨和也」
好,很好!給自己拍手!!(笑)

接著,龜梨和也的日文拼音是:Kamenashi Kazuya
所以說囉......我知道大家都很聰明啦.....
龜梨=Kamenashi (卡咩那西)
龜=Kame,梨=nashi,
大家都暱稱他叫kame醬,就是小龜,也有人叫他卡咩,反正就都是龜的意思囉....(笑)


其實,小龜是很好認的,(笑)
不管他是直頭髮,


還是捲頭髮,


只要記得下列幾個判斷準則就ok啦!


第一,他是全隊裡面,臉最長的那一個!!


龜:「什麼?!我臉長?!哪有這回事!!」

琪:有!你真的有!而且你的臉真的是長到一個極致阿......(笑倒)


第二,他修眉,而且是超漂亮的柳葉眉耶!連身為女性的我都為之汗顏。


是說,我真心的想拜他為師,怎麼能把眉毛修的那麼漂亮阿......(羨慕ing)

龜:「拜我為師?嘿.....下輩子吧你!我收徒弟也是會挑的....」



第三,鴨子嘴。這個他很厲害.....(笑)




當然,還有一些像是很會扭阿,
24 腰阿,(再汗)
細長眼睛阿,
手指很短阿,
很敗家阿,名牌滿身的之類的,(笑)
不過只要謹記上面的三大特點,
我相信一定能在第一時間就馬上認出他來的啦.....(笑)

好啦,如果綜合以上各點,你還是無法認出小龜的話,
那我再給你一個最大最大的提示,
那就是,他不是唱第一句,就是唱第二句的那個人.....
然後,他不是胖的那一個,他是比較瘦的那一個啦.....
(哈,很怕被阿卡的飯打死.....)

以上,是今天的小龜認出法則,請大家回去就自行練習囉,那下回見啦,掰~(揮)




ps.那位住高雄的同學,這篇是為了你寫的喔!(指)
下次再看到,給我好好的認一下阿!聽到沒!!(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