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阿.....
今天早上沒見到我的日誌更新,有沒有有點落寞的感覺呢?(笑)

很苦惱,今天的隨便聊,該來聊些什麼....
到現在也還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反正就是隨便聊嘛.....(笑)

很後悔說了我要幫小上公主來一篇的,
這兩天都在我的圖庫裡打滾,
本來想找出美美的公主照,然後好好的來介紹一下他的....
找得我的眼睛好酸好酸....
可是我發現,我真的好少小上單獨的照片喔.....
哈,滿滿都是小龜,輔佐一些阿卡,然後其他的就都是卡褪的團體照了.....
眼睛真的很酸捏.....
唉....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呢....
我應該多花點時間想一下該買哪隻手機才是吧.....
唉...手機手機,我應該是買便宜的才對吧.....
但是我現在真的不想去想這件事,
反正好像也沒什麼人會找我,
哈....就再撐一下吧.....
颱風天的,也不好去通訊行看手機啦.....
萬一被風吹走了,那可是得不償失的阿......(笑)

外面的風真的好大喔.....
斷斷續續的吹著狂風.....
大家出門在外要小心喔.....
以上,今天的隨便聊就到這兒啦.....

好神奇,我今天居然沒貼到圖耶.....(笑)
唉唷,這篇好沒意義喔.....
哈....大家看完會不會有種被騙的感覺阿?
那個.....我可是寫的很清楚囉....我不負責阿....(笑倒)
偶爾也是會有採到地雷的日誌嘛.....
那,下回見囉....掰.....(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