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網誌,我一直沒辦法給予他一個明確的定義,
既想要紀錄自己每天的生活與感動,又想能得到大家的互動,
所以有的時候會只是做個紀錄,
而有的時候會花很多心血來寫些希望能得到大家共鳴的東西~~

但最近,為了網誌留言,生了一些好友的氣,
有些人可能知道,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我在生氣,
事後想想,其實都是些很無關痛癢的小事,
為了這些小事裂了友誼,真的是很不值得。

不過,愛瑞絲還是誠心的建議大家,
留言的時候,也請稍微考慮一下對方的心情,
愛瑞絲其實是很開不得玩笑的,
尤其是我很重視的東西,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是一樣,
當著面講的玩笑話,也許還分的出來,
但付諸文字之後,留下來在網誌上的詞句,有的時候會很傷人,
所以我很努力的去做到這一點,
雖然不敢講百分之百都做到,
雖然不見得會知道別人在意的地方是什麼,
但我想,褒多於貶總是比較不會出錯,
有什麼想批評,想指責的東西,
就請回自己的網誌說,
那裡是自己的天地,
說的長篇大論天花亂墜天馬行空天下大同的都隨便你,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而且不會傷到別人,
多好!不是嗎。

最近看到很多人的網誌都出現這樣的問題,
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就只為了網路上的小白,
小小的一點有感而發。

又,一直覺得如果我是君王,一定是個昏君,(笑)
因為只聽的進讒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