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買票真的是買掉我半條命。。。

本來是下午五點才開放的網路購票,但是因為大批歌迷抗議,
所以主辦單位臨時改成下午兩點就可以網路購票了,
然後,愛瑞絲整兩點就等在電腦前蓄勢待發。。。

邊用電話跟小螃蟹聯絡,
邊猶疑著到底是要坐在看台區呢,還是要在搖滾區high翻天,
連進去了售票系統,唉唷,果然如預期的,看台的好位置早就都已經被選走了阿。。。
搖滾區也剩沒多少位置。。。
聽說首賣的八德路那邊排了近千人耶。。。還有人漏夜排隊。。。
真恐怖。。。
看新聞說居然還有從屏東上去台北排隊的。。。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厲害了阿。。。
而且清一色是七八年級生。。。
哈,我這六年級的似乎有些老了點哄。。。
但我又不可能飛去日本看嵐的演唱會,
不過我倒是很想飛去日本看KT耶。。。(笑) 愛瑞絲這樣是不是太大小眼了阿。。。呵呵。。。
好不容易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而且下一次要再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身為「前」支持者的愛瑞絲,當然是要去看一下他們的阿!^__^

然後確定了要坐在看台,
選了個我覺得還不錯的位置,
一步一步的照著步驟定票去。。。

「什麼!!」(大驚。。。)
畫面出現:「你選的位置已被訂走!」
阿阿阿阿。。。。我的媽呀。。。驚驚驚驚驚。。。
耐A安捏阿阿阿阿阿~~(抱頭)
原來不是選好了會等你付錢喔,原來還要跟大家一起搶阿阿阿阿。。。

哇哩咧。。。
趕快趕快,再點進去重訂,
然後。。。我就連不進去了。。。(倒) 
囧rz

一直試一直試,但是怎麼試就是連不進去,
要死了阿!我我我。。。我該不會買不到票吧!
聽說是年代系統當機。。。
然後中間有短暫的恢復了,
但還來不及讓我訂到票,他就又連不上了。。。囧rz

我氣到好想砸電腦喔!
很怕就這樣買不到票。。。嗚嗚嗚。。。
唉唷,誰叫我一開始要猶疑那麼久。。。
應該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給他訂下去就對了阿。。。>"<

到了接近四點,系統才又恢復穩定,
然後,位置已經剩下一點點而已了。。。

舞台配置圖:



愛瑞絲後來是訂到紫2E區的後面幾排,然後是比較靠近紫2D區的位置,
(原本是想要訂紅紫區2C或2D的。。。)
今天從下午兩點開始就一直跟那要死的購票系統搏鬥到四點,
等訂好票,就只剩下半口氣而已了。。。
天阿,好累喔。。。真的是筋疲力盡捏。。。
而且途中還兩度想砸了電腦螢幕,
厚。。。真的很氣很氣,這什麼濫系統麻!氣死我了。。。

還好後來還是有讓我訂到票,訂到票的時候我是真的鬆了一口氣,
畢竟我還要幫小螃蟹訂,只有自己的話就算了,
還有朋友一起阿,當然就不能太爛。。。

大概下午五點多,愛瑞絲再連上去看,
兩場的演唱會,幾乎所有2500的票都已經銷售一空了,
天阿,真的好恐怖,
感覺像是打了一場大戰阿。。。
我現在可以很體會kukky當初買票的那種心情了,
真的是懸著一顆心在等結果,
緊張的要命,提心吊膽的要命,
終於,終於買到票了呢!^^"

dear 小螃蟹,我們的票不知道你有沒有滿意呢?
哈,但我已經盡力囉~~^__^
也只能這樣囉。。。
不過,如果下次還能再有機會的話,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想我一定可以訂到更好的票的啦!(笑)

不過這次的票價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便宜說。。。(笑)
聽說孫燕姿的還比較貴(?)
原本我在猜測價錢的時候,是以傑尼斯在日本的票價作預估的,
想不到便宜了許多呢!(笑)
所以其實在價錢上我是有鬆一口氣的,
那,接下來就要開始來練歌囉~^__^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