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這次去新竹完全沒照片,(笑)
不過愛瑞絲是從頭吃到尾,完全都沒休息唷!^__^
超讚的,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嘛琪兒那邊應該會有詳細的食記出爐,
所以我這兒就只談談我自己吃完的感想囉。。。

〔第一天〕
高家冬瓜茶---南門小政---大茶壺---逛街---竹籬烤飯---
金師傅蔥燒包---清大夜市(小洞天,立晉豆花)---麗池公園
〔第二天〕
竹師水煎包---中華麵店茶葉蛋---石家魚丸---85度C---
活水豆花的冬瓜茶珍珠---大成街小麵攤

整個行程呢,就是吃,(笑)
通通都好好吃喔,呵呵,完全無法列出第一名來。。。^__^
最喜歡高家冬瓜茶,南門小政,竹籬烤飯,金師傅蔥燒包,竹師水煎包跟石家魚丸,
這些通通都讓我意猶未盡,好想再來一份喔!

冬瓜茶很讚喔,甜甜的清涼冬瓜茶,喝完之後,
喉嚨不會有種甜膩化不開的糖味,我覺得大部分的冬瓜茶都會這樣耶,
他反而是一種很清爽的甘甜,這點讓我好喜歡他喔!

南門小政,之前一直就從嘛琪那兒聽到南門小政有多讚多讚,(笑)
所以就很想去吃看看,但是之前去過新竹一次,很不巧的那時他沒開,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去吃一下.....
他的菜色真的很讚,而且好便宜喔,
一份定食吃下來,(我點梅定食)
生魚片(生魚片被竹定食的阿鳥給比下去了...^^")
章魚沙拉(超多章魚的說,超幸福....),茶碗蒸,
烤柳葉魚(這個魚有飽飽的蛋,好好吃),蛤蠣湯(濃濃蛤蠣味道的湯,很鮮美唷)
烤雞腿(雞腿烤的剛剛好,肉很多汁唷)
整個飽到一個不行,才只要三百塊而已耶.....
是一家很讚又便宜的日本料理喔!大推~~

竹籬烤飯,一整個大拇指阿!
超香超讚的烤飯,有滿滿香香酥酥的鍋巴,
歐歐歐....這個好好吃喔,我好愛這個鍋巴喔....(笑)
我們點了培根起司烤飯跟海鮮鳳梨火腿烤飯,
香香酥酥的鍋巴烤飯加上濃濃的起司,還有脆脆的生菜夾雜在中間,
整個味道跟口感真的是一級棒的啦.....
天阿,這個真的是好好吃喔!下次來新竹我一定還要再來吃這個!^__^

金師傅蔥燒包,媽呀,這個也好好吃喔!
超級大的一顆包子,外面的皮很軟棉,裡面的餡料是濃濃的醬肉+蔥,
咬下去一口,內面的整個皮都浸滿了醬色的肉汁,超美味的啦,
厚,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的啦....(哎唷,我只會說好吃啦,詞窮^^")
雖然已經吃很飽了,一大顆包子我還是忍不住的把她吃光光。。。
這個真的超讚的啦!

竹師水煎包,水煎包外面沾著甜甜的醬汁,
裡面的餡料有好多的高麗菜,清清爽爽的水煎包,
這個也很好吃喔。

石家魚丸,那個其實阿,我沒有很愛魚丸,(笑)
但是但是喔,這個魚丸骨肉湯的那個骨肉,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的耶!
細細嫩嫩的肉,滑滑溜溜的,配上濃郁的湯汁,
噢噢噢~~好好好吃喔~~
突然,一滴淚從我的眼角流下來,
怎麼會這麼的黯然。。。怎麼會這麼的銷魂呢?!
天阿。。。好。好。吃。阿。。。
(在骨肉上面打滾中)

=====結果,實力最堅強的是愛瑞絲=====

吃到這些東西,真的是不虛此行阿。。。
本來想說有豪雨特報,而且現在又窮的一榻糊塗的,
還在考慮說是不是就不要去這一趟新竹了,
還好還好,我有去呢!(笑)
超級充實的一趟旅程阿~~!
帶著非常滿意的肚皮心滿意足的回台中來囉。。。
呵呵,如果下次嘛琪要再開團的話,我一定要報名參加!^__^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