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アンフェア the special(UNFAIR the special - 暗號解讀)
電視台:關西電視KTV
首 播:2006-10-03
回 數:1 

演 員:
雪平夏見˙捜査一課刑事/篠原涼子 安藤一之˙捜査一課刑事・死亡/瑛太 小久保祐二˙捜査一課管理官/阿部サダヲ 蓮見杏奈˙元捜査一課情報解析係/濱田 マリ 安本正広˙捜査一課刑事/志賀廣 太郎 三上薫˙検視官/加藤 雅也 山路哲夫˙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寺島進 佐藤和夫˙フリージャーナリスト/香川 照之 斉木陣˙公安部管理官/江口洋介

官方網站:
http://www.ktv.co.jp/unfair/
http://www.ktv.co.jp/unfair/drama.html

筱原涼子『非關正義』電影版再出擊
由筱原涼子(33歲)所主演的『非關正義』將拍攝電影版『Unfair The Movie 最後的作戰─Operation Z』(暫定),24日宣布電影版預定在明年的三月上映。而劇組中也加入了一位生力軍─江口洋介,藉著這位性格的登場人物出現,替劇組注入了不少戰力。
電影公開之前,江口洋介也參與了富士電視台所播出的特別篇『the special code breaking─暗號解讀』的演出(富士電視台 10月3日晚上九點在日本播出)。而連續劇在1~3月播出時,創下平均收視率15.4%的高收視率。而在落幕時也留下了未解的謎題,所以有很多觀眾希望可以再推出續集,也就促成了先是特別篇的播出,接著是電影上映的一氣前進。
江口洋介所演出的角色是一位公安搜查官,和離婚一次、有一個女兒、破案率第一名的冷酷刑事女警官─筱原涼子同一陣線,比起喝酒,更愛吃甜的東西,有點可愛的個性。劇中兩人湊在一起的原因是,兩人都對『不可原諒不公正的事情』抱有同感並有所堅持。製作人吉篠英希說「在特別篇中,也有預見戀情的部分。而電影中究竟會有怎樣的發展,就敬請期待囉!」
江口洋介說「在答應演出特別篇及電影版的時候,就有『一定要參與演出』的感覺,想要投入到Unfair的世界裡」。而筱原涼子則說「變成電影的話規模也大很多,想要扮演好雪平直率的樣子」。電影拍攝從10月中旬開始,而親自參與演出連續劇的小林義則導演則將執導電影版的『非關正義』。
2006/9/25 哈日館456報導 



+ + + + + 觀 後 感 * 慎 入 + + + + +


哎唷,好好看。(笑)
筱原涼子真的好棒,他把雪平演的是活生生血淋淋阿....XD
長達兩個小時的特別篇,緊張的氣氛一直旋繞著,幾乎沒有冷場,
雖然這次的結果有被我猜出來,但是無損於他的好看喔!
這個導演真的很會營造這種牽扯住人心的感覺呢....

這集特別篇延續著之前劇集的最後,
躺在安藤死亡地點的雪平,發現一張紙條,
「after X comes Y」,
從這張紙條揭開了序幕,
在代表懲罰的X之後而來的Y,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呢....
一步一步的理開這些迷團,
搖籃曲的密碼,Y's file,五個退役警官的被殺案件,跟公安部的關係......
這集特別篇,將之前尚未解開的謎題,
也就是雪平父親被害的真正兇手到底是誰,
前因後果,都在這集裡給清楚的交代了....

初登場的江口洋介,噯,怎麼說呢,
我覺得他還是演急診室醫生來的讚一些耶....XD
演警官少了點魄力的感覺,
跟我當初看逃亡者的感覺有點像,
總是覺得有點不夠力這樣....
他其實還是演的很好的,只是就是少了像雪平這樣的魅力.....
而且一開始我還認不太出來是他說,呵呵....
看到他我才突然想到說,對轟!(拍桌),江口洋介也有演呢!
然後就覺得這集怎麼這麼讚,又好看又有江口洋介這樣,一直笑了好久呢.....呵呵.....

死了的安藤阿,呵呵....
演員名單裡面的安藤寫著死亡呢,好有意思....(笑)
上一集的最後是死了阿....怎麼演員名單裡還有他呢....所以他還是會出現的囉?
那是怎麼出現?回憶?還是靈魂阿?在還沒看之前有稍微的猜測了一下.....
安藤他阿,還真的是有出現呢.....(笑)
雖然只有一點點的戲份,畢竟他已經死了嘛....但他還是很可愛的喔....(笑)
留給雪平很重要的線索,
雖然這線索也是沒用到就完結了啦....呵呵.....
然後還出現在椅子上,用很可愛的語氣跟雪平對話,
唉唷,我覺得他跟雪平很配的捏,為什麼要安排他是幕後的兇手呢,
真討厭.....

這一集的線索其實很明顯,我中途就猜到了,(笑)
不像之前的安藤,我到最後一刻還不相信,怎麼會是他.....
我還是不要講太多好了,大家就自己看吧.....
很好看的一集特別篇......

而且在最後的最後,
又下了一個伏筆,
站起來的蓮見,是交給誰光碟?
是為了電影做的伏筆阿.....
怎麼看都像是江口洋介耶.....(笑)
不過這就要等到時候看到電影才會知道囉.....^___^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