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SPエスピースペシャル(SP要人警護官 特別篇)
首 播:2008-04-05 (土)
回 數:1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 + + + 觀後 (雷) + + + + 

噢,說真的阿,我連他的簡介都懶得貼了~
他就是一個長達兩小時的前情回顧阿,嘖!!
沒有任何一丁點新劇情,結束在跟本番相同的最後一幕....
就是那個見鬼的為了大局著想,然後TAKE堤真一跟岡田准一的眼神特寫,
→「未完待續」
搞什麼鬼阿!!!! (翻桌)
媽的,下地獄啦你!!!(黑川智花上身 XD)

想當初看ANEGO SP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夠扯了,
三分之二都是前情提要,只有十幾分鐘是新的劇情,
這樣都可以剪成兩個小時的特別篇,也未免太好賺了一點吧!!!
想不到,SP的SP贏了.....XD
無言捏..... 
是想叫人家去電影院看嗎?!!!
就不怕觀眾反彈?!!!!
老實說我還蠻不爽的....>_<

是有一些沒看過的畫面啦,
但那無損於我不爽的心情....
多那一丁點無關緊要的東西是又怎樣?

這個SP我看了很久,斷斷續續的,
沒辦法,沒新的讓我很沒勁....
還一度看到睡著....XD
重看一次又讓我想起了很多當初覺得不合理的地方,
像是最後那一段,總理乖乖站著不動讓歹徒當靶打,= ="
所有警察的瞄準射擊都輸一個阿伯,完敗耶,也太扯~XD

阿,反正阿,沒時間的話就不用浪費時間看這一集了啦....
很爛耶,氣死我了!!!!
可以叫編劇去看一下人家求婚SP是怎麼拍的嗎?!!!!
想不到07年我覺得一定要看的兩部日劇,
拍出來的SP竟然是這樣的兩極,
一加一減,真的是差有夠多的....

算了,不想再唸了,
總之呢,沒時間就不用看了吧~XD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