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第27天被豬頭阿琪我不小心刪掉了,
只好再憑我的印象重寫一遍,
只是第一次寫的時候有些微醺,
現在就寫不出這種感覺了,呵呵。
----------------------------------------
一個人喝酒真的很難喝,
雖然已經連續喝了好幾天的玫瑰紅,
但是今天一個人喝,
真的是很難入喉,
買了一罐翹鬍子來下酒,
翹鬍子吃光光,酒才喝一杯,
唉,吃完一整罐翹鬍子,又要肥很多了。

今天早上阿漢叫我起床的時候,
好溫柔,
溫柔的讓我好想哭,
很清楚知道阿漢只是想安慰我,
只是心裡很徬徨,
不知道誰是不是會有那個人,
可以在今後的每個早晨溫柔的喚醒我,
讓我可以撒嬌,
當我心裡的小小支柱。

那個人不知道現在在幹嘛,
是很傷心的在打電動,
或是已有一個可以傾訴悲傷的懷抱?
認識了快10年,交往5年半,
覺得自己一點都不了解他的想法,
好悲哀。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感覺,
心中的空洞慢慢的麻木,
想要尋找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又很害怕再重來一次這種傷害,
知道自己的感情很淡薄,
個性也是溫溫和和,
應該是很容易讓人覺得平淡無味吧?
很希望真的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跟我互相扶持的走完這一輩子,
曾經以為會是他,
但他卻與我無緣,
也許,緣分是天注定吧,
希望,老天不要忘了幫我找到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