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多很多天了。

仍是胸口很悶,
解不開的鬱悶,
沉沉的壓著,
喘不過氣。

放肆的狂歡,只會讓自己在過後更空虛,
就算在狂歡中,
也是沉沉的提不起勁,
開懷笑的背後,其實笑的並不開心,
也許,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是時間怎麼一直不來。

看愛情小說,圓滿的結局,
看電影裡有情人的愛戀纏綿,
都會讓我忍不住落淚,
別人擁有的甜蜜愛情,擁有的幸福結局,
我,已經失去了,
我甚至講不出來我是為了什麼原因而失去了這段感情,
當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時,
我只能支支吾吾,因為講不出來而很想哭,
為什麼?別再問我了,我真的不知道。。。

陰冷的天氣,
凍僵的身軀,
什麼時候,我可以得到屬於我自己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