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清晨,
阿琪的妹兒約姊姊我一起去爬個小山,
六點多起床,七點集合,
清晨的宜蘭還蠻涼的,
跟妹妹騎著小摩托車一起到仁山步道的入口,
雖然有點冷,
但是冷冽的風吹著吹著,其實還是蠻舒服的.....
(不過大概是吹太多風了,阿琪回家之後,頭痛了兩天.....)

對了,路上妹兒介紹一家很好吃的飯團,
真的很讚,
妹兒邊騎摩托車,阿琪就邊吃吃吃的,
居然就把一整個飯團給吃到剩下一口,呵呵,讚!

這個仁山步道做的還不錯,沿路都很好走,
大概30分鐘左右就走到最頂端了,
到了頂端可以看到整個蘭陽平原的景色,
還蠻讚的,
接著就開始緩緩的往下走了......

這是路上遇到的漂亮小建築,
呵呵,這裡照了好多照片喔.....




呵呵....阿琪也來玩自拍!


接著,沿著步道走走走,
一個小分叉接到了仁山苗圃,
苗圃是不怎樣啦,
種了一些花花草草的樹苗花苗之類的,
不過這兒有一間山裡面的小咖啡店,
很舒服唷,
我們在這兒吃了一個茶凍,
雖然沒有玉蘭茶園的茶凍香,
但是在山裡吃茶凍的感覺,
還是很讚滴唷.....



我以為到了這兒,就應該快走完了,
呵呵,
妹兒的同事笑著說,還有2/3的路程呢!

沿路上妹兒的同事們都一直在說說笑笑的,
討論著等一下爬完山要吃火鍋,
然後要找一天,組個團去台北吃上閤屋......
阿琪則是一直狂拍有的沒的,
看到什麼都想照,
所以一直走走停停的,在隊伍的最後面,
害大家的速度被阿琪給拖累啦,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捏,
因為這是阿琪的新相機第一次外拍咩,
所以阿琪很開心的一直拍拍拍,
哈....拍謝啦.....

再度經過一個好像有規劃的地方,
但是老實說,也不知道他是幹嘛的,
因為只有建築,沒有其他的東西.....


接著,原本還要走一段的路,
妹兒的其中一個同事說,
有一條路可以通到一個民宿,
然後再繞回停車的地方,
很多人沒走過這條路,
所以我們決定要走這條看看.....

在接近民宿的第方,
走在前面的妹兒的同事發現了一隻猴子,
叫我趕快來拍一下,
呵呵,超近的耶,
就在我們眼前的猴子,
阿琪拿著相機,就要走過去拍他,
可是阿琪一走近,
那個猴子馬上就發出警告的聲音,
嚇了我一跳,
妹妹一直叫我不要再過去了,
呵呵,我還是慢慢的給他走過去,
幫他拍了一張....
隔沒兩步路的地方,樹上又有另一隻猴子,
呵呵,再來一張阿!
妹兒的同事都說我們運氣好好,
他們來過很多次,
不過這是他們第一次碰到猴子勒......



右下角那兩隻不知道是啥碗糕鵝之類的東東,
我們經過的時候,
一直伸長脖子叫叫叫,
然後拍著翅膀,
嘴巴往前「嘎~嘎~嘎~」的向我們追來,
我們都很怕被啄,落荒而逃,
哈.....
等我們到了安全距離之後,
妹兒的一個同事也「嘎~嘎~嘎~」的用力叫回去,
然後挑興的說「來咬我啊!」
呵呵呵.....她好可愛喔....

阿琪路上拍到的花,呵呵,
新相機還不賴吧,
而且阿琪的帕金森氏症也努力的在改善囉!


仔細看,下面這張是蝴蝶喔,
可是他翅膀一直在振動,所以我都拍不好,
沿路上有超多的蝴蝶說,
而且都是很美的那種,
不過大家都飛飛飛的,
只有這隻剛好停在我眼前,
勉強只有這張可以看一下,大家就將就一點吧!呵.....


這個步道還不錯吧!
呵呵,而且不難喔,
很輕鬆的,
大家有興趣的話,
下次來宜蘭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