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要自己寫出來的網誌,並不是很high的,
而是帶點悶悶的日誌感覺,
但是我都寫不出來這樣的感覺....
(是括號太多了嗎?反省ing....)
唉唷,寫文章我真的很不在行....

昨天的心情不太好,用力的生了好幾篇出來....
我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聊,
不過我是真的很煩就是了.....
煩什麼?阿災....反正就是每個月都會煩個這麼幾天.....
就莫名的煩躁.....

原本昨天的預定行程是要看書的,
不過下班時收到學生傳來的好消息,
「他已經是大學生囉!」
是的,他推甄上了!(笑)
其實他早上10點就傳了,但我的手機掛點,下班到路上收訊比較好的地方才收到.....(汗)
耶~這麼一來,我就可以不用上課了.....
別誤會,不是我不喜歡他,
而是高中的家教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個大負擔.....要花超多時間去準備.....
那是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個學生才決定接下來的,
不過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笑)

但是手上的另一個國中妹妹也馬上要結束了,
剩下最後一堂課,他就要基測了,
雖然接下來我會變的很輕鬆,(應該是無所事事吧....笑)
但是手頭上相對的會更縮緊很多吧.....
現在都窮成這樣了,之後,唉唷,我連想都不想想這件事.....
(嘆) 再度覺得窮真的很悲哀.....

最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Orange Days」?
今天是第一回喔!(笑)
我覺得他很好看.....
柴崎幸跟妻夫木聰主演的,
是校園愛情劇,
柴崎幸是飾演一個失聰的少女,
所以裡面會有很多很多的手語,
看完之後,連我都學會了幾個基本的手語呢....(笑)
不過現在都忘光光就是了.....
而且柴崎幸在裡面超可愛的,
很推薦的一部日劇喔....在JET台,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