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但是愛瑞絲還是想貼一下聖誕大餐的照片....(笑)
食記的話,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嘛琪寫的,點這裡
因為愛瑞絲不太會寫吃的感想....XD

但這次的聖誕餐,每一道菜都讓我很喜歡,
漂亮的裝盤,多樣的主菜,細緻的前菜,連看起來很不起眼的湯品都好吃的讓我難以忘懷.....

+ + + + + + + + + + +

2006˙12˙24 中午
Jovial
愛瑞絲˙B子˙嘛琪˙彩虹妹妹



圓山牧場麵包+mascarpone cheese
這個cheese超好吃,清清淡淡的很爽口,吃再多都不膩,很喜歡。


前菜,海鮮南瓜莎拉
干貝很好吃。


湯匙前菜,安康魚肝
超美味,好吃的舌頭都要溶化了呢。(笑)


前菜,焗烤螃蟹
每次來都會吃到,但老闆的笑話聽到很膩耶....XD


蛤蠣番茄湯
好喝。暖洋洋的味道。^___^


我們的聖誕主餐,大火雞....


因為B子是壽星,所以我們賺到了火雞腿
好好吃....超級讚的....
雖然我沒吃過整隻的火雞,但他真的很美味,我覺得其他地方應該再也吃不到這樣的味道了吧(?)


主菜,松露豬排


主菜,法式奶油雞腿
我很愛這個雞腿,燉煮到輕輕一剝就跟骨頭分離,很入味,很好吃。


主菜,奇異果海鱺魚


甜點,洛神花巧克力蛋糕


+ + + + + + + + + + + + 

2006˙12˙24 晚上
甜點心球 + 紅酒
愛瑞絲˙小倩˙小銘

草莓+草莓+草莓,就是滿滿的草莓堆積而成。(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